BL教主只要是BL都喜欢啦

无国家设定 HE。

阿菊视角。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站在樱花底下,看着远方,隐隐约约看到你的影子。在我举起手想抓住的时候,却停顿了。深怕你会消失,但是我却看到你的影子往我这边走过来。你越靠越近我想伸手抱住你,但又怕你会消失。在我失望的时后你却抱住我。

"菊~我想你了"

听到这句话,我连想都没想就回抱住你。我是该开心还是该哭?

"费里君,我也是"

说完我抬起自己的手扣住你的下巴往我最想念的嘴唇吻上去。

我想念你的一切,你身上的味道,你无时无刻在叫我的名字。

以上是我听SAKULA的时候想到的,我知道烂结尾。但愿看得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评论

热度(9)